他们之间有很多缘分,但我还是要瞎几把编。

头像即日常。



对象儿:@大风吹。

_

© AM 6:17
Powered by LOFTER

婚内情 01

* 谭赵ABO设定 *



01

 

历时千年与联邦的征战,使帝国连续五个世纪年呈现人口负增长。如非拥有深厚正攵治背景的贵族,抑或本身社会地位举足轻重,平民Alpha们往往刚成年便会被强行征集入伍。本就稀缺的Omega有的死于战乱,有的错过发情期被标记的机会,在本应漫长的生命期里早早夭亡。若不是有数目庞大的Beta苦苦支撑,帝国早已消亡在历史长河里。

 

新任统治者上台后,不顾国内好战派的强烈反对,下令即刻停火撤军,解散一半军队,并带上使臣亲自到联邦境内商议停战事宜,签署有关十个银河年内彼此互不侵犯的和平协议。

 

紧接着,着手建立国民婚配系统,鼓励适龄的单身Alpha与Omega结合,给予成功繁衍子嗣的AO格外优渥的奖励。未来两个世纪年内出生的婴儿一经登记在册,即可免除父母抚养其到成年当天前的一切费用。

 

与之相反,那些拒绝被国家包办婚姻的Alpha和Omega,无论贵族还是平民,都将被强制摘除身份职业,冻结所有财富,剥夺一切社会权利,直至与伴侣登记结合为止。

 

赫赫如谭家,后代也无可例外。

 

 

 

酒会在帝国与联邦中间一颗新开辟的星球上举行,为庆祝双方敲定长期一系列经济合作项目。谭宗明作为帝国实力最强大的资本家,受财政司长安迪邀请出席。他刚刚结束联邦最美十二星的长途旅行,暂时还不想太快回去帝星,面对一大家子的长辈逼婚提前受罪。

 

按照人类历法计算,谭宗明过三十三岁了,距离法定的Alpha最迟结合年龄只差不到两岁。

 

讲道理,谭家名声显赫,别说在帝国,联邦里意图与之攀亲的权贵也不在少数。强制结合系统虽然很不人性化,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,他大可随便在这些门当户对的Omega中挑个最可心的完成婚配,这样对家族对社会都能有个完美交代。

 

然而撇开身体本能的互相吸引不说,比起Omega谭宗明其实更喜欢和Beta上床,直白热辣放得开,没那么多繁琐的禁忌和规矩,仅仅享受性  爱本身带来的无上极乐。

 

他也并不抗拒接触Omega,说白了只是不想过早被标记结合生孩子这些杂事束缚。

 

酒会现场衣香鬓影珠光宝气,有个联邦政要带着他家极品Omega,年轻妩媚,柔若无骨地依偎着她的Alpha,陪他四处敬酒,毫不收敛身上甜腻腻的信息素。

 

安迪抱着手和那些人谈笑风生。谭宗明觉得燥热烦闷,扯了扯领带,踩着旋转楼梯上了会场二楼,这里人少些,多是一楼那些金融巨擘们带来的随从。

 

他远离人群,慢慢踱到一扇拱窗前,伸手推开两扇玻璃。带着潮湿草香的清新空气涌进来,涤荡呼吸道滞留的甜腻香味。

 

恒星的碎光洒满天幕,有人低声赞叹:“很美。”

 

谭宗明偏头望过去,对面的人含着笑和他四目相对,有一双足以和熠熠星光媲美的眸子。

 

 

 

赵启平找了个借口撇下院长溜回二楼,底下越来越浓郁的信息素让他窒息欲呕。他洗了把脸,扶着洗手池大口大口呼吸,直到让人头皮发麻的恶心感慢慢消退。

 

他自嘲地弯了弯嘴角,直起身子像个没事人似的大步踏出盥洗间。再也不敢下楼了,随手拈起长餐桌上的一杯香槟四处走走。

 

师妹也该跟着来的。他想,她在实验室里呆着,还能专心做做研究;自己一个人在这里,却是连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。

 

“师兄加油,”出发之前师妹捏着小拳头为他打气,“这次一定要成功拉到赞助,至少要付清实验室的租金啊。”

 

赵启平摸摸她的脑袋,“我会努力。”

 

“Ⅲ型药剂也快用完了,那东西死贵死贵的。”

 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“还有,两台离心机都老化了,打电话问过厂家说不能再修了,只能报废。”师妹说着说着有些沮丧,眉头耷拉下来,“好想嫁个英俊的有钱人啊,就可以不用为这些烦恼,想做什么实验就做什么实验了。”

 

“傻瓜。”赵启平弹了弹她的额头。

 

此时此刻,师妹所指英俊的有钱人正立在西式拱窗前观星,他的袖扣是帝国最新型晶石雕琢出来的,实用又美观,赵启平在从图书馆借回来的杂志里看到过。

 

“很美。”他由衷赞叹。

 

袖扣的主人望过来,眉眼清俊儒雅,周身一股浑然天成的贵气,只因噙着得体的笑,并不显得高高在上。

 

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。 



TBC



#不习惯也不擅长写Warning,全篇乱七八糟的元素很多,私设随心所欲,被雷到的话抱歉。

#全程放飞自我,自己先爽了再说。OOC怪我。

#刹车已拔,尽量在肉里插入合理剧情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4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