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之间有很多缘分,但我还是要瞎几把编。

头像即日常。



对象儿:@大风吹。

_

© AM 6:17
Powered by LOFTER

婚内情 03

* 谭赵ABO设定 *





03

 

可问题是这个Beta他大爷的很对胃口啊。

 

帝国上流圈子内部都传遍了,晟煊集团当家的为了个来历不明的Beta禁欲了大半个恒星年。眼看着八卦传闻主角的法定最迟结合年龄渐渐迫近,有些人便开始坐不住了。

 

本宅里的长辈确实是操心着谭宗明的婚事的,但外头多的是看热闹和暗暗盼望他一朝潦倒之后好捡便宜的人。

 

谭宗明其实并没有故意要憋着,他本来也不是个多纵欲的人。只是忙碌公务过后人闲下来,便总会不期然想到那个蚀骨销魂的夜晚。赵启平双腿圈着他的腰,碰到哪里都是热的,像一块香甜柔滑的奶油融化在他怀里。无可比拟的美味。

 

谭宗明当然知道反复回忆会加深好感,空间距离会不断美化对方留在自己脑海里的形象。但同时他也相信自己对那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Beta并没有想象中的喜爱与趋之若鹜;他甚至想,再见一面的话,一定会觉得不外如是罢了。

 

不过现在——谭宗明躺在床上捂着眼睛叹了口气,认命地动起了右手。

 

 

 

院长并未追问当晚赵启平去哪了见到谁做了什么,他拉到大笔赞助,足够实验室解决燃眉之急,且能撑过一段不短的时日。

 

“我还是觉得,你应该呆在更专业的研究所里,而不是在我这儿当个默默无闻的枪手。”胖胖的中年男人撑着下巴,手指挠了挠脸上茂密的络腮胡子。

 

赵启平确认好收件人、附件和正文里的收款账户,点下发送按钮。他用力一蹬脚,椅子转了一圈冲着他的师父,“说了多少遍,我要把药剂研究出来,没有比你这里更适合的地方。”

 

“就是,”师妹插嘴,从显微镜前抬起头来,揉了揉酸疼的后颈。“别老是赶师兄走,我还有好多东西搞不懂,要请教他呢。再说了,他走了,我就要日日夜夜对着师父您啦,”她打了个寒噤,“好可怕。”

 

院长吹胡子瞪眼:“你,臭丫头,说你呢,这个月的餐费上交了吗?”

 

师妹扮了个鬼脸,“伙食又不是师父包办的。要给也是给师兄。”

 

“算了,哪有不疼师妹的师兄。”

 

通讯器接收信息的提示音响起,赵启平拿过来一看,收件人已经把稿费如数打进他账户上了。

 

下一阶段的研究经费因此有了着落,他心情很好,伸了个懒腰朝两人招手,“走,今晚下馆子去。我请。”

 

 

 

赵启平回到空无一人的家。他租住的单身公寓建在一百二十七层,距离银盘似的人造月亮很近很近。

 

换气系统前两天又坏了,赵启平一忙起来就忘了报修;赶紧约了维修机器人上门处理,先打开窗让晚风灌进来。

 

客厅很小,几件简单家具占了大半空间,很有些拥挤的温馨感。

 

赵启平走到餐桌旁跟相框里的人问好:“妈妈,”他把一束新鲜的郁金香放到相框前,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

刚哼完一整首从地球时代流传下来的生日歌,不远处小小的显示屏定时亮起来,开始播放帝国晚间新闻。

 

某个大型经济项目的启动仪式,谭宗明被热热闹闹的簇拥着剪彩,神采飞扬意气风发。他的确是一个优秀得让人嫉妒的Alpha,坦荡地活在阳光下。

 

赵启平托腮看着看着,慢慢有些困了,冲过澡把自己摔进床被里。


吃晚饭时喝了点酒,应该不会做噩梦了。

 

 

 

秘书先生总是很为难。他给已经躲到帝星外某个不知名星球的老板发出通话请求。

 

谭宗明不用接听就知道啥回事,他大爷又拄着拐杖堵在办公室门口静坐了呗。

 

“不、不是,这次董事长站楼顶上了。”秘书先生颤着声音报告,哆哆嗦嗦,又是害怕又是被四面八方刮过来的大风吹的。

 

谭宗明抚了抚额,帝国的人真会玩。

 

尽管知道是个陷阱,但他不能真的放着老人家不管。往大了说,作为一个称职的Alpha,他是该为帝国传宗接代尽一份力了;而往小了说,也不能让那些躲在暗角里的小人称心如意不是。

 

Alpha乖乖回家接受训示,在各长辈眼皮子底下打开私人信息处理器,登录帝国居民户口系统,点开婚配页面。

 

已有固定伴侣,点此登记。

单身狗求速配,点此进入关键词搜索。

 

怎么回事啊喂这个系统。谭宗明腹诽,点了第二项。

 

理想姓名:不限。理想性别:Omega。

 

Alpha摸着下巴想了想,在字母后面加了个男字。

 

接下来对未来伴侣身高体重三围、性格职业爱好等等的要求,谭宗明没有具体概念。

 

但是,如果最终一定要和某个Omega共度余生的话。

 

处理器等不到指令,慢慢进入待机状态,黑色屏幕映出Alpha瘦了不少的失神的脸。

 

希望他能更像那个人一点。

 

系统根据输入的各项数值,在数据库里筛选这个已到适婚年龄的Alpha的理想伴侣。

 

尊敬的谭宗明,共有16条查询结果符合您的搜索。点击返回,重新输入关键字。

 

为您推荐:赵启平。点击这里查看。/ 不感兴趣,再换一个。 




TBC



#看了眼大纲(×),感觉自己在写一个搞笑的狗血故事。

#初衷明明只是想炖肉=''=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2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