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之间有很多缘分,但我还是要瞎几把编。

头像即日常。



对象儿:@大风吹。

_

© AM 6:17
Powered by LOFTER

婚内情 09

* 谭赵ABO设定 *

* 包子来啦,前方时间线暴走预警 *






09

 

“接下来的事你应该都知道了。”和谭宗明相反,赵启平一点儿也不怀疑他家秘书先生的办事能力。

 

谭宗明静静地凝望着他。

 

赵启平抿着嘴叹了口气,“那就告诉我吧,我妈妈那天出门看见了谁,都经历了什么。”

 

他的表情轻描淡写,但Alpha与他十指相扣,如何感觉不到他掌心细密的冷汗。

 

谭宗明沉吟片刻,坦白交代:“她和你的父亲在街头偶遇了。”随即拍了拍怀中Omega瞬间僵直的肩背,“不止他一人,还有一个陌生的女性和他们共同的孩子。”

 

小男孩儿手里的皮球蹦蹦跳跳地来到她的脚下。她拢了拢头发,弯腰捡起来。

 

“阿姨。”小男孩跟着皮球跑近,抬头仰望她,一双眉眼也十足似他同父异母的哥哥。

 

“抱歉,女士。”那个人揽着他的Omega伴侣走到她跟前赔礼:“打扰了,我家宝宝不懂事。”

 

她还记得那个年轻军官柔和英俊的脸庞,和搭在她肩上温暖的手。他唤醒了她,又轻声说着“无意扰您清梦”。

 

而他却一点不记得眼前这位他曾经所谓“美丽的天使”了。

 

“我猜到了。”赵启平垂下眼睫淡淡地说。

 

也只有发生这种事情,他一向冷静得堪称漠然的母亲才会魂不守舍地回家,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恸哭一场,甚至半夜把熟睡的儿子拖到她的小型实验室里,灌下大量几乎断绝他幼小生命的抑制剂。

 

多少年来,母亲强硬掐着他的双颊、迫使他张嘴吞药的场景屡屡占据赵启平的梦境。那些药剂岩浆一样烧灼他的内脏,焚毁他的意识神智,将他拖进无边漆黑的炼狱里永不超生。

 

吊儿郎当的师父那时候还没蓄起他标志性的络腮胡子,他倾尽自己所有救活了赵启平,一力承担抚养这个单恋对象后代的重责。

 

赵启平坐起身来,谭宗明也跟着伸手去顺了顺他压得乱七八糟的头发,给他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:“过去的让它过去吧。从此无论你做什么决定,我都会支持你。”

 

“但你一定要给我机会,让我陪你一起承担这些决定带来的后果。”

 

赵启平直勾勾地看着他,“谭宗明,我这种情况,过量抑制剂残留导致的内腔发育不完整,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正常发情,遑论怀孕生产。”

 

Alpha摇摇头:“我不在意。如果不是那个狗屁新政,我会选择和一个Beta共度一生。”

 

而现在他抚摸着赵启平后颈的腺体,更由衷感谢他是一个有资格与自己缔结婚姻的Omega。这确实是造物主给他量身定做的最珍贵的礼物。

 

“标记与否,生孩子与否,决定权都在你手上。没有人,包括我在内能够勉强你,你更没有必要因此难为你自己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你现在都在忙什么,如果有需要,我会联系帝国中央医学院的团队,”他顿了顿,“协助你的研究。Omega,或者Beta,全凭你个人意愿。”

 

“我想牢牢握在手里的,从来只有你赵启平一个人一颗心而已。”

 

赵启平倾身吻他,防止雀跃不休的心脏继续承受太过厚重甜美的承诺而爆炸。

 

 

 

帝星新建一处英雄广场,占地倒不算大,广场中央树着碑,刻写所有在星际大战里牺牲的帝国将士名讳。附近常年盘亘着三五成群的鸽子,一点儿不怕生,谁给撒点吃的都会欢喜地往他手心膝上跳来跳去。

 

赵启平坐在广场石凳上等谭宗明来接,撕下一些面包干投喂这些小精灵。一个小小孩童从另一侧扑过来抱住他,刚学会走路的年纪,一张嘴口涎便淌下来沾湿系在脖子上的布巾,含混喊着不知是“爸爸”还是“抱抱”。

 

“宝贝儿。”他把小不点抱起来放在自己膝上,亲了亲他红扑扑的脸蛋。

 

粗心的父母很快发现孩子不见了,循着原路跑回来找。爱困的宝宝正趴在赵启平身上昏昏欲睡,孩子母亲接过来紧紧抱在怀里,对眼前陌生的好心人千恩万谢。

 

赵启平与他们挥手道别,凝望着一家三口远去的背影,百感交集。

 

也没过多久,便远远望见谭宗明那台惹眼的飞行器停在路边,赵启平低头擦了擦在寒风里冻得通红的鼻尖,小步跑上前去。

 

飞行器一侧的门开了,滚下来一个雪球儿似的圆圆身影,脆生生喊着Daddy Daddy,就要往赵启平怀里扑。

 

“当心,”他的父亲在后头三步并作两步追上了,一手攥着他的背带裤把雪球儿整个拎起来捆在自己怀里,对兀自扭动挣扎不休的小屁股拍去一掌,拧着眉毛凶他:“安分些。”

 

小孩子哪受得了这个,哇一声哭了出来,小脚丫毫不留情,踢得他父亲胸口闷痛:“爸爸坏!不要爸爸抱!我要Daddy,我要Daddy!”拧着身子,一双莲藕似的小手竭力冲赵启平伸过去表达强烈意愿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”眼见孩子他爸瞪了眼准备开启漫长的拉锯战,赵启平当机立断,把孩子小心地抱了过来,拽好衣摆防止冻着他小肚子,“Daddy抱一阵,等会儿到奶奶那了,攸攸再自己走,好不好。”

 

“嗯!”谭秋朗小朋友搂着他Daddy的脖子,噙着两泡眼泪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 

谭宗明一脸不赞同,然而大人小孩儿没一个理会他,也只好摸摸鼻子无奈地跟上去。




TBC


# 倒数第二章了……突然有点舍不得完结

# 我不会说我已经在挖新坑了,大纲就位,立个FLAG。还是谭霸霸,这次换一个小天使和他谈恋爱科科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